我市召开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

2022-06-27 16:46   云上松滋  

(记者 袁子瑚)6月27日,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,传达贯彻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,对我市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示范,争创平安湖北示范县市区创建进行动员,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会议详细解读了《关于全面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示范,争创平安湖北建设示范县(市、区)行动方案》,市公安局、市教育局、新江口街道、八宝镇等单位就如何推进试点示范和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。

市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刘红星强调,要主动对标,切实增强示范创建工作的思想认同,开展试点示范和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首要要求,是维护平安稳定的重要抓手,是服务中心大局的务实举措,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。要主动领会,准确把握示范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,明确工作时序、创建任务、责任清单,思路清晰、方案科学、行动迅速地抓好创建。要主动作为,深入落实示范创建工作的重点环节,抓好一个中心建设,两类对象管控,三项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。要主动担责,不断凝聚示范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,各地各部门党组织要发挥牵头抓总、统筹协调、督办落实的重要作用,将创建工作落实增广度,定期对各类责任主体完成社会治理目标任务的进度、质量、效果进行检查评估。

市政府党组成员、市公安局党组书记胡晓辉主持会议,市检察院检察长谭春霖参加会议。(编辑:王可)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