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社区:小网格发挥大合力

2022-06-10 16:36   云上松滋  

“小区院墙遮挡视线,影响车辆出入”,“下水道淤泥堵塞”......在五一网格老粮食局,住户们正你一言我一语,对小区环境提着意见建议。

为深入推进创卫工作,了解居民需求,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,解决小区小巷整治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,6月9日上午,和平社区“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”主题议事活动走进五一网格和堰西路网格,充分发挥单位、居民、社区作用,为居民办实事。

走访过程中,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、住户代表们纷纷对小区权属不明、基础设施待维修、车辆乱停、各类安全隐患、照明、公厕卫生等问题进行了反映,共同商讨整治方案,就如何改善小区环境踊跃发言,积极为小巷环境整治建言献策。

针对此次议事活动中提出的各类问题,和平社区负责人表示,将迅速与相关部门及企业联系,明确权责,拿出整治方案。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,杂难问题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争取政策及项目支持。社区责任单位水利和湖泊局也表示,作为和平社区的共建单位,将力所能及的提供支持与帮助来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家园。

会议呼吁大家,要做创卫宣传者、践行者、维护者,带动身边人知晓并参与创卫,自觉保持房前屋后环境卫生,对设施及环境做好后期维护,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美丽的人居环境。(编辑 王陈)

相关阅读